cherryb.edit

#mycherryblossom🌸 / 櫻桃蜜蜂 / 桜 / 初春來臨之時,我們再次相見吧!

不星

【星x你】

OOC (甚至过度脑洞大开)



疯了疯了!玩游戏输给男友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ID车厘:撒个娇,世界更美妙。

Xjm, 你有所不知。惩罚正正就是撒娇一整天啊!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。小男友的基友刚脱单,于是我们约好来一个愉快(比谁更闪 )幸福(闪死旁边)的Double Dating.可是我觉得愉快的不是我,幸福的也许只有我旁边的那位。


他基友的小女友很会撒娇。 「这看起来了Biong Biong的。(翻译:Bling Bling的 )」尾音向上五度,小拳头还放在面上转了两下。该死的是,还喜欢不停오빠 오빠的叫着。


嗯…是挺可爱的。

但,人家撒娇,人家可爱,关我屁事。所以问题不大,不方。

「姐姐,你看人家的女友多会撒娇。你什么时候也对我撒撒娇,叫声오빠啊!」

? ? ?

你都叫我姐姐了。这可以、合适吗?

「你赢了我的话,你说什么算什么。」都说立flag的人会输,显然地我是输了。于是,就这样踏上了撒娇之旅。


「志晟啊!帮我提一下东西可以吗?唔该你丫!(粤语:拜托你喔!)(自行想像melody语气)」「志晟啊!那个太高高了,人家拿不到。> _<」「志晟讨厌,揼你小胸口。」(对,我在强迫大家撒娇)真不敢相信这些说话居然会由自己的嘴里说出来。讨厌,真讨厌。


「今天就这样,可以了吧!」

「勉勉强强的。能听到一声오빠就更加好了。」

「... 오빠양(强行可爱)。」

「其实我不太喜欢这样的你。」

「是吗?朴志晟오빠。」你嘴角快上扬到眼角了!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cherryb.ed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