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b.edit

#mycherryblossom🌸 / 櫻桃蜜蜂 / 桜 / 初春來臨之時,我們再次相見吧!

不作死,不会死 - 咖啡厅篇

【民x你】

OOC (甚至过度脑洞大开)


大学生必做五件事:

住校 get

念书 get

成为系学会干部(上庄)get

兼职 寻找中

谈恋爱 缘份未到


你是大学二年级生,由于大一那年太专注于学习和上庄,所以没完成大学生必做五件事。新的学期,新的挑战。谈恋爱太难了,先找份兼职吧!所以你应征了咖啡厅的工作,老板是位年轻人,看上去年纪跟你差不多,叫罗j..ae...jae 渽民,声音挺苏的,长得也挺好看。

工作不是很困难,咖啡厅属自修室性质,只提供基本款咖啡,偶然也会有几款甜点,所以学会这几样的制作方法就可以了。价钱虽然不算很便宜。但胜在地点离大学很近,而且买一杯咖啡就能坐一整天,是学生们的No.1 咖啡厅。


工作不困难是不困难,但有件事还是挺苦恼的。罗老板有各种奇奇怪怪的习惯,大晚上要一杯8 shot的美式特浓,先不说晚上喝咖啡,有一次你偷偷尝了一口。呃?...这是巫婆的配方吧!

而且、而且,他教人泡咖啡的时候总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行为,就例如学杂志上的模特,把脸倾斜45度,然后倒热水,还说什么:

「你猜我想喝什么?」

「8 shot啊。」

「我想呵护你。」

「...那个...老板,你注意点,小心烫手。」

还有、还有,他走路带风,威风凛凛,散发着王者风范,还带一个慢动作转身。很帅...才....怪咧......那有正常人无端白事会这样的。

So 中二病, ok? 嗯......不过脸好看,你又可以了。


有天,你的损友小鱼丝来探班。 (车厘:对,你给我客串。不能拒绝的那种。)

「坐那边金发带点蓝色point的是谁啊?好像没看过他。挺好看的。」

「?鹦鹉头的那位吗?他是我们老板啊!天天都在啊。」

「放屁。我可是这里的VIP,从来没看过他。你不会是给我偷偷藏了小男友吧!」

「你看看那张脸,看看那身材,就该知道这不可能是藏起来的小男友。是用来大肆宣传的。」


经过和损友的一番对话后,你开始想像如果男友是老板这类型的会怎么样。天天被土味情话撩死,还是天天被情敌盯死。想着想着,手上的咖啡忘记加了多少shot。


「你泡了什么?这不是我的8 shot美式。」

「嗯?我泡错了吗?」

「确实是泡错了。由这刻起,泡我!」

「...我确实是泡错了。」


隔天,你上学的时候,发现很多双眼睛盯着你看。

小鱼丝走来你身边,她看着你冷笑了一声,然后勾着你的肩膀说:「果然男友是要大肆宣传的,这操作很可以。」

你抬头一看,远着有一幅大大的横幅,

显眼的红布上,用着新细明体1xxx字号写着:

「未来女友,欢迎回校!」

这刻可以肯定,你是会被甜死的。

所以说,不作死,不会死。

-

后记:我不懂咖啡,错了的话请纠正。
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erryb.edit | Powered by LOFTER